祈年

一直向前跑,天就会亮

我不曾错过爱你的时光

    今天是五月二十九日,阳光明媚又热烈。

    你的生日又到了,说实话,其实我并不是一个非常重 视生日的人,自己的生日也经常有看到手机才发现“啊,今天是我的生日啊”之类的情况,但你的生日,不知为何,我记得十分清楚。

    我之前总以为那些小说里“你的眼中有着星光”这种描写很俗套,后来我看见了你,才发现你的眼睛比Black Eye Galaxy美上数倍,是历经沧桑后仍然清亮又透彻,温柔,豁达又明朗的好看。

    有时我宁愿你仍是少年,是那个锐气十足的,朝气蓬勃的少年,我不愿你有悲伤。

    但也许这样的叶修才是被称为“荣耀教科书”的叶修,少年的他还在心中。

    叶修,你真好,我喜欢你。

    2017.5.29,叶修,生日快乐^_^

评论

热度(2)